环化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杨云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环化学院学生的考研率,2022420日,在学院领导的安排下召开2019级环化学院的考研动员交流会。根据不同的专业,分别安排到西一阶、西二阶、西三阶,三间教室进行,考研动员交流大会由环化学院的院长徐成东院长做总动员工作,由2018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为下一届的同学做经验分享。

考研动员大会由徐院长首先针对每一个专业的同学做动员,首先徐院长针对目前的学生就业情况做一个讲解,就目前的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一个分析,考研是一条不错的选择,大家要积极努力的参加考研。针对2018级学生每一个不同专业的考研的人数做了一个对比分析,给全体同学讲解专业课、英语、政治的复习方法,在选择学校的上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学校,另外徐院长还从其它不同的角度对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考研做了动员。

接着由2018级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为下一届考研的学生做经验分享交流,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安排学生为下一届的学生讲考研的方法,学长学姐么根据自己考的专业方向对下一届的学生在专业课、政治、英语等科目考试都进行了一一的分享交流,2019级学生也向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虚心的求教。

供稿:张郎景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