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办第十九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教学办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全力推进我院质量文化建设,我院于20211020日举办了“第十九届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9位参赛教师经过20分钟课堂讲授和10分钟的课程创新介绍后,由评委组打出教学创新设计评分和课堂教学评分成绩,分别决出一等奖四位(高顺玉、杨艳琼、许永涛、陈华红)、二等奖四位(栾翠霞、宁娜、张伦、陈锡才)、三等奖一位(邝粉良)共三个奖项。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倡导教师教学创新,推动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实施课程思政,潜心教书育人,成为德高、学高、艺高的名师。为加强推进智慧教育,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新形态提供了平台。

 

QQ图片20211026153248_看图王

 

QQ图片20211026153242_看图王

 

QQ图片20211026153258_看图王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