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献给党----环化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庆“五一”歌咏比赛

作者:栾翠霞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审核人:王学良 编辑人: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征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参加了学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的通知一经发出,我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从3月20号开始召开工会委员会选歌并从教育学院聘请专业的音乐老师做指导和教练。最终选定参赛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这首歌。歌曲选定后每周一次进行集中训练,在最后的几天里选服装和道具,租借服装道具走台演练,耗时近一个月。5月7日,歌咏比赛中,我院取得了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