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五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捕获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202256日中午,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学良、院长徐成东、院党委副书记洪蕊、院团委全体人员与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环化学院青年学子弘扬五四精神、勇担家国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IMG_256

院党委书记王学良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正逢建团100周年,我们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在这个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时刻举行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五四表彰大会,一起追忆共青团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表彰先进,希望能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团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QQ图片20220509080625

    学习身边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院长徐成东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12022 学年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2018级生物技术班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2020级化学一班团支部为“活力团支部”称号;授予施艳琼同学“五四青年奖章”称号;授予韦森桂同学“自强之星”称号;授予曹尘、王雨茹等 5 名同学“五四青年标兵”称号;授予王珊、孙庭等 5 名同学“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授予李高微、皇甫巧、文程等 40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李自华、汪文培、张仪等 7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广大团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在推动学院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院党委书记王学良、院长徐成东、院党委副书记洪蕊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奖牌、证书。

QQ图片20220509080729

QQ图片20220509080618

QQ图片20220509080551

QQ图片20220509080611

QQ图片20220509080534

凝聚青春力量,榜样引领成长。五四青年奖章代表2019级科学教育班施艳琼、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蒲应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何季艺分别讲述了追梦圆梦的青春奋斗故事。

IMG_263

QQ图片20220509080703

IMG_256

重温入团誓词,时时铭记于心。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用青春践行誓言。“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昂扬的团歌中,五四表彰大会走向尾声。青春不褪色,奋斗不止步,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青年学子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高举旗帜跟党走,奋发作为,谱写出无愧于革命先辈、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QQ图片20220509080504

QQ图片20220509080642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