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环化学院板书板画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为促进我院师范生师范技能发展,提高学生的板书板画书写能力,展示师范生良好学科素养,让同学们认识到板书板画对师范生的重要性,从而使同学们提高此项技能,我学院举办了本次《资源环境与化学院板书板画技能比赛》。

本次大赛以“青春畅想中国梦,粉笔生辉育人才”为主题,主要对象为环化学院地理科学、化学、科学教育三个专业的学生。

2022年5月13日—21日各班级自行组织学生进行了初赛,经过班内优选,每班推荐5名学生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大四同学自愿参加,作品直接进入决赛。并在5月22日提交作品,作品全部立于博远楼一、二、三楼楼道边缘进行展示。

5月23日—25日学院组织教师对决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并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5月28日下午,在博远楼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整体美观舒适,布局合理,无错别字,标点正确,展示了师范生良好的学科素养。通过比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板书板画对师范生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加强对板书板画的练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师范生。

 

                 

 

                                 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2年61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