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我校与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以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29月14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与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人事处、基建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学生处、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代表参加。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以及楚雄州人社局、楚雄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袁小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智强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企业代表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学校党委何伟全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并为企业对学校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何伟全指出,学校市场需求为导向,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何伟全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授牌

    次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可持续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签约仪式结束后,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