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202239日下午,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楚雄勘察院携手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共同举办的“环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楚雄师范学院老校区西一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大会开始,学院王学良书记致辞。他鼓励毕业生们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同时向支持我院发展的企业负责人们致以由衷的感谢。王书记致辞完毕后,由企业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云南有色地质局楚雄勘察院的基本情况。介绍结束后,同学们也对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楚雄勘查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位同学参加,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递交了简历。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楚雄勘察院的合作,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该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良好的贡献。同时,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