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就业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202244日,在疫情形式严重的情况下,学校分管就业工作的杨顺清副书记、学校就业处的曹兴敏副部长、李仁飞老师到环化学院开展第一次就业工作调研,环化学院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学良老师、徐成东院长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张老师。

环化学院就业的党委书记王老师针对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做一个详细的汇报,杨副书记针对学院目前就业的情况提出了要求,要求学院的全体老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在四五月份这段就业的黄金时期,尽快落实毕业生的去向落实率。面对疫情,学院的领导要高度关注就业情况,采取“走出去”的策略,积极主动的联系就业单位,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给学生讲解就业政策,使学生能够尽快就业。

  杨副书记针对考研的同学还作了要求,没有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要他们尽快的去扭转角色身份,尽快的参与到就业中,尽可能的尽早就业。


供稿:张郎景

时间:202144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