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工作会

作者:教学办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工作

我院于2022518日下午在雁塔校区西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全体工作根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落实专家进校相关工作。并对师范专业认证认具体业务进行更深入培训,对各项工作小组做了详细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徐成东院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做如下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师范认证工作是全体师生的工作,要全部参与进来,决不能做旁观者第二,要确保资料完善加强师范专业认要求的各项材料准备为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三,进一步提高效率,强化责确定各工作小组的负责人员,确保责任到人,按质保量完成师范认证工作

席武俊副院长通报了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教师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内容培训,并对《环化学院20225月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和专家进校前及考查期间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工作会强化了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责任、确定了师范专业认证近期工作方向,为地理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