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教学办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根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落实学院师范专业认证部署我院于202242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西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全体培训会,对师范专业认证认具体业务进行培训。学院书记、院长、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徐成东院和席武俊副院长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院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第二,要加强学习,加深师范专业认证理论及各项要求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三,进一步加强监督,强化责。确保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还研究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措施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理清了师范专业认证近期工作思路,为地理科学专业和科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