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中学地理原创试题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审核人:王学良 编辑人:

全国中学地理原创试题设计大赛是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中学地理教学参考》编辑部主办,旨在鼓励中学地理教师原创试题命制和研究的热情,帮助地理教师专业发展,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地理及复合型创新人才,为中学地理教师、教研员、高校地理师范专业师生等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创新能力的舞台。

近日,国家级核心期刊《中学地理教学参考》在首届2021年全国中学地理原创试题设计大赛”中公布了获奖名单。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提交的四个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命题大赛展示了我院师生较为扎实深厚的地理命题能力和技巧,促进了我院师生的专业发展,激发了师生业研究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活力。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