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育专业迎接2022年云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实地抽查

作者:黄德兴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审核人:王学良 编辑人:

根据云南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实地抽查工作的通知》及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实地抽查准备工作的通知》,环化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组,并制定了《环化学院关于迎接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实地抽查准备工作方案》,科学教育教研室、教学办、综合办、科研办等部门通力配合,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3月25日,专家组成员云南师范大学赵波教授通过听取科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汇报,查阅毕业论文、测试材料、训练过程材料等,与专业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听课看课,考察专业实验实训条件等方式对我院科学教育专业开展了实地抽查,并对课程、教师、教材、测试、就业五项指标的网络数据信息进行核实,详细了解了2020-2021学年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及改进情况。赵教授严肃认真的工作方式,平易近人的工作态度,为专业教师树立了榜样。一方面大力肯定了科学教育专业办学的成绩,为地方科学教育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细致全面地指出了专业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毫不保留地介绍了专业办学中的经验,为今后科学教育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

 


此次专家的实地抽查是对科学教育专业办学的“诊脉”,为今后专业的发展与建设指明的方向。专业将全力以赴,为国家培养更优的科学教育人才,推动国家科学教育发展。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