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徐楚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审核人:王学良 编辑人:

2022331日晚上,根据学校安排,环化学院在西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介绍了近期全国及云南省疫情的情况,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楚雄州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落实学院的网格化管理,从严排查所有师生的双码。

会议强调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要离开楚雄市,如需特殊原因需要离开楚雄市,需书面向学院党委书记报备,如需离开楚雄州,则按规定逐级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返楚后按照规定进行隔离,隔离期间所有费用自理,并按事假处理。

会议要求各班班主任开好以“疫情防控无小事”的主题班会,将云南省、楚雄州、学校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防控措施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并督促学生严格遵守;认真排查近期返楚学生的双码;在规定的时间填报疫情防控相关表格。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关心学生,体现人文关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今年清明节放假的安排。

90729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