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综合办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高顺玉

2023224日下午,环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西一阶梯教室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宣传活动。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洪蕊老师通报全国教育系统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作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遵规守纪。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党纪国法始终心怀敬畏之心,恪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二是认真履职。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严格落实高校教师“红十条”,坚守师德规范,履职尽责、服务学生、提升本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勤恳工作、敢于担当。

三是严以律己。要清醒地认识到哪些事情可为、哪些事情不能为,持续净化“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培养良好的情趣爱好,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弘扬社会公德,遵守公序良俗,切实维护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通过宣传教育,引导教职工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