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开展综合地理教学中心设备使用培训

作者:撰写人:栾翠霞、席武俊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在校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博远楼5505实验室的环化学院综合地理教学中心于2023116日建设完工。为方便地理学及相关专业教师教学使用,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作人员于2023312日到我院综合地理教学中心进行了现场培训。

培训教师详细讲解演示了数字星球、立体语音地图、全息VR教学系统、地理AR沙盘等先进的地理教学仪器及软件系统的使用方法,参与培训的老师认真听取了介绍,同步进行了实训,对实验室软硬件设备的内容和用途有了清晰认识,并初步掌握了相关软硬件的操作方法。

培训的顺利开展将有利于综合地理教学中心尽快投入课程教学使用,以前沿技术推动地理类专业学生的高质量培养。

立体语音地图

虚拟现实(喀斯特)研学

数字星球

地理AR沙盘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