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 品经典著作 学创新理论 做时代新人”主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知道我们的前辈做了什么,才能更好的指引我们去做什么。为此,环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0221023日晚上20:00在西一教学楼210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讲红色故事 品经典著作 学创新理论 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学习会,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宣讲团的杨丽梅老师、王莹老师以及姚将前老师担任此次学习会的主讲人。

    首先,姚将前老师为党员同志讲述了杨善洲书记的先进事迹。他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为国家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心血,所有出众的背后,都有着超乎寻常的努力。

 


     其次,王莹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楚雄州共产党第一人——张舫烈士,介绍了他的政治生涯,他在学习时为家乡、为祖国、为人民做出的奉献与牺牲。无论过去、 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最后,杨丽梅老师为我们讲述了红军长征过楚雄时的困难艰险,讲述了红军过楚雄时为我们楚雄人民带来希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故事,但是拼搏努力是我们每个人前进的共性。每个平凡珍贵的我们,都是未来中国铸就不平凡的底气,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人,应该知道历史,把握当下,坚持制度,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走向未来。

中共环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

20221024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