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院团委学生会赴楚雄仁合济康医养院慰问老人活动

作者:杨艳琼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2023514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院团委学会生会的三十四名同志来到了楚雄仁合济康医养院,围绕“请党放心,请强国我”“弘扬孝亲敬老精神,共筑爱心之城”为主题,给老人表演文艺节目,陪老人聊天、做康复。大家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才华。

  在党支部书记杨艳琼老师和学生会负责人施博雅老师带队,队伍由1400在校门口集合,1430准时出发,乘坐大巴车,有组织有纪律的前往楚雄仁合济康医养院。1500到达了目的地,老师们和楚雄仁合济康医养院负责人接洽之后1510开始了老人们的生日会,学生们为老人唱生日歌,并送上祝福和鲜花,紧接着开始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表演过程中全场掌声不断。随后同学们分工工作,到老人寝室与他们聊天和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做康复,在活动过程中,老人们脸上露出愉快的笑容并希望在学业空闲时间可以多来看看他们,医务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同学们孝亲敬老精神作出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坚持党团一家、团学一家的关系,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此,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学生第三党支部

团委学生会

2023515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