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情满园,书签寄情

作者:共青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高顺玉

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清净、清新、清廉的校园环境,我院于2023年5月9日至19组织开展“廉情寄”活动

 廉情寄语展示栏

 活动伊始我们向2020级、2021级和2022级每班分发了15枚空白书签,让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在书签写下自己的寄语。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了解“廉洁”的内涵,写下了一张张有关廉洁文化的书签。“清风出袖,明月入怀”“千秋基业仗民心,百代兴盛依清正”“严于律己,严于修身”等一系列名句展示了同学们对“廉洁”的新认识。学院学生干部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也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学生干部自身作风过硬、学廉践廉,才会给同学们树立榜样,带动同学们一起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营造气正风清的校园氛围。

 部分优秀作品节选

最后,我们将本次活动中制作精美的书签在西一教学楼二楼公示栏进行展示,让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伴随师生学习、工作的全过程。

 

 

共青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524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