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引领新风尚,时装秀出青春美——我院举办第十五届环保时装秀初赛

作者:共青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为提高大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的号召。我院于2023412日下午两点在西一教学楼门厅举办了以“环保引领新风尚,时装秀出青春美”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初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宣扬环保理念的舞台。

本次举办的环保时装秀共有20支参赛队伍,各参赛团队围绕活动主题,巧妙利用废弃报纸、快递纸盒、衣物窗帘、树枝落叶等材料,精心设计,制作成一件件风格各异、独具匠心的礼服、衣裙和饰品。

作品“海怀霞想”

活动现场,设计师们讲述了服装独特的设计理念,模特们则展示了每一件服装的精妙之处,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环保与艺术碰撞的视觉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肖金金同学设计的“海怀霞想”获得第一名,洪尧波同学设计的“回春”获得第二名,朱娜同学设计的“绿色浪漫”获得第三名。

02bf60e6c4ca618510dac4777f4870f

作品“回春”

作品“绿色浪漫”

获得我院比赛前六名的参赛小组进入校级决赛。他们分别是肖金金同学设计的“海怀霞想”,洪尧波同学设计的“回春”,朱娜同学设计的“绿色浪漫”,陆华诗同学设计的“源起自然,续之浪漫”,赵远美同学设计的“黑与白”,张才太同学设计的“自然”。

该活动集环保理念与创意实践于一体,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与信心,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共青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3413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