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202341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召开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徐成东院长、何娇副院长、张郎景老师、2023届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以及2024届毕业生。

大会首先由徐成东院长做动员报告。徐成东院长从为什么考研、考研我们需要做什么、近几年考研情况分析、考研备考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动员2024届毕业生积极备考。

接下来,20237个专业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做经验交流,他们从考研动机、考研学校及专业选择、备考日程安排、学习APP等方面做了分享,同时也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对2024届备考学弟学妹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俗话说:“如果我比别人看得更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有了七位同学无私的经验分享,相信2024届考研一定能取得胜利。

最后,何娇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鼓励2024届毕业生在考研过程中,坚定理想、提前谋划、科学选择、合理安排、努力奋斗,就一定能收获成功!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大会达到预期结果,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张郎景

编辑:何娇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