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高教社杯”高等师范院校地理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近日,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高教社杯”高等师范院校地理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昆明圆满落幕。我校高度重视,组建了以全国优秀教师何萍教授为评委,刘圆圆博士带队,三位青年教师为主的参赛团队,备战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杨云源老师将上报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云南省高等师范院校地理学教师教学技术能手”称号

        

部门 教师 参赛课程 获奖等级
环化学院 杨云源 遥感概论 一等奖
教务处(环化学院任课教师) 林燕 地理信息系统原理 二等奖
环化学院 许永涛 地图学 二等奖

竞赛团队:(左起)刘圆圆、林燕、何萍、杨云源、许永涛

杨云源老师(右一)

许永涛老师(前排左二)林燕老师(前排左三)

刘圆圆老师(前排左一)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地理学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加强高校地理学教师队伍建设。

决赛中,我校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形式多样,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讲授设计合理,表达准确流畅、目标明确、内容详实,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说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过硬的教学技能和从教素养。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