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化学学学院顺利举行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审核人:学院党委 编辑人:


为响应学校关于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有质量的学生工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广泛听取学生群体的根本诉求和建议,1012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选举大会。学院团委徐承栋老师及学院上百名同学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蒲应财同学主持。

说明: 图片4

说明: 图片3

会议首先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蒲应财同学公布环化学院按照校团委《关于做好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各班级选举推荐,报学院团委审批同意的学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共计36名同学。接着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仪同学宣读相关选举草案。

说明: 图片1

根据学校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校党委批准,环化学院代表应有30名,其中正式代表29名,列席代表1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进行代表选举,选出正式代表29名,列席代表1名。

说明: 图片2

此次选举有助于学校学代会工作的有序开展,能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同时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管理的相关工作,了解学生根本诉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提高学生工作和校园生活质量。

共青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21014

楚雄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电话:0878-3100507(行政办)   3100525(教学办)  邮编:675000